close

why i dun blog

為什麼我不再寫部落格了?

 

以前的我好喜歡寫,

一個禮拜寫好幾篇,

在瑞士的時候更不用說了,

好多好多的東西可以寫,

好多好多的回憶可以就這樣的紀錄下來。

 

不知道是年紀越長,

想得也就越多,

心情似乎沒有以前讀書時期的那樣怡然自得,

擔心 焦慮 煩惱 也多了很多,

這樣子的心情,

就更不想放在這台面上述說了。

 

還有一點吧,

不喜歡人家從我的網址來了解我是個怎麼樣的人,

要了解,就來認識我本人吧!

相信會比從網誌上面看更有趣的!

更何況網誌都是多年前的東西 多年前的心情,

不代表這個當下的我呢!

 

Are you happy? Nope

Do u want to be happy? Yes

then...DO SOMETHING DIFFERENT.

yeah, now i am doing it and at the same time finding what to do and what kind of things r considered differet for me as well.

hope i am on a right direction now.

am looking forward a new start and a new life style.

dun be afraid to change it...

 

はるか、以上で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