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圖片睽違了七個月又出現了!!!


終於到了要離別的時刻
這個禮拜一直睡不好
很早就會醒來
今天 也是…

大早起來
那種即將要來的孤獨感 不好受
勉強吃了點早餐
就出發了

ㄧ路上
看著台灣的風景
想著這七個月發生的事
想掉眼淚
Gori 一直在睡覺
老媽 一直在吃
老爸 一直在開車(廢話!)

到了機場
好久沒搭飛機了~~
行李一秤 嚇死我了
五十幾…
原來有人踩到…
只有26.1 hen阿~

我真的吃不下
我真的不想過那道門
我真的不想離開台灣
我真的不想去瑞士
但是這是我自己的選擇
所以我還是去了…
(一堆廢話來的)

發現
先哭過不代表關鍵時刻就不會再哭
海關那道牆前
我還是輸了
但是
不回頭
就不會再哭
那道牆不是透明的耶(新發現)
但是Panda小姐~
你也不用特地讓我哭吧…
Hahah



到了新加坡
輕鬆就讓我入境…
家凝 沒有變胖很多啦!
坐上家凝的車車
很酷!!
家凝家的鐵門可以自動的ㄌㄟ
家裏也是爆大的 好像別墅唷…
整個就有高級到!!

首先
先搭MRT去ㄧ個長的像榴槤殼的東西
家凝一直覺得我東看看西看看
好奇嘛~~ 人種很多…
ㄧ路上買了橙汁.松松(肉鬆麵包來的)
是ㄧ家之前新加坡人瘋迷的BreadTalk麵包店
還蠻好吃的! :”]

再來就是搭船囉
不過還半路拋錨
家凝竟然很high的跟我說
這是人生中的一個經驗(暈~~)

接下來去小販中心
吃蘿蔔糕 是切小小塊的(很小) 跟蛋一起炒
和方魚(就是扁扁的 後面有長長的刺的!) 上面鋪辣醬 再加酸橙和chill sauce
P.S…總覺得老爸會愛這道菜…= =””
好好吃唷~
還有阿 甘蔗”汁”為什麼要叫甘蔗”水”?? 不過還蠻好喝的 :)
他們小販都會問一句:是吃的還是包的?
原來是…是內用還是打包…還真是簡潔又有力的問句阿
旁邊還有Live Show 很好聽噢!!

再來就又搭MRT回家囉(中途家凝竟然迷路...@_@)

不知明天要去哪??



搭船的時候
覺得自己是有兩個人的
因為在瑞士跟在台灣是完全截然不同的生活
不習慣
今天早上在台灣 現在在新加坡 隔多幾天 就又在瑞士
好怪唷...
突然感到一陣不舒服
多虧家凝
一直跟我聊天~~
好難表達這種feeling lah.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