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下午 依班長 Kate 的吩咐!
我帶了相機 去上課~

Me, Cherry and Adel~
我拿著 International Trade textbook
他們拿著上課無聊需要的 Sudoku! (是每天的報紙!)



首先 來介紹一下 Dear Groupmate - Cherry
U R SO SLIM!!!! (背景是 Jianing~)
<課室門口>



Uncle Chu (Oppa) & ME~
我們很認真吧! 下課還在讀報紙~ 其實是他在讀 我逼他入鏡 XD
<課室一角 - 因為之前是教堂 所以窗戶才長那樣  下午太陽照進來的時候很美歐!>



家庭照?!
(Cherry, Ashley, Adel & Wayne 前排: John)



咱們班班長 - Kate
哈哈 超可愛的?!



這是....? 什麼情形?!
( Kate, Ashley, Osaama & John)



SEE!!超認真的噢!
可是好像看的東西 up side down?!
(Radi & Andrea)




因為Intl Trade 太無聊?!
所以 Sudoku 是上課必備!!!!
This is SUDOKU CLUB! (我也是其中一員啦!)
(Jianing, Cherry, Adel & Oppa~ <--他是 CEO of Sudoku Club)



避免上課睡著!
Candy 也是必備品之ㄧ!!!!
這是 Candy Club!
(Me, Jianing, Adel <--CEO of Candy Club & Cherry)



這是坐在課室右後一角的我們!!!!
(Wayne 不要哭 你一直無法入鏡!, Cherry, Jianing, Radi, Adel, Andrea, Me & Uncle Chu 也被卡一半 難怪你跟Wayne是同房!)



全班 (少了在生病的 Anand) & Mr. Jordan
<學校 花園>


我一整個很明顯.......= =""
只有我比 YA! ( WHY!!!!!!!!!!!!!!!!!!!)


I LOVE BBA2!!!!


下禮拜 全班要一起吃飯!!!!! ~



anyway
我還有一份 2500--3200 words ART assignment 要趕~ & International Trade >3<
下禮拜是 Exam week! a ja a ja FIGHTING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