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咱們 BBA2 的班牌 + Time table >


因為班長 Kate 的一句話....
我就負責製作班上的 year book (就是畢業紀念冊來著)
我從小就不是這種咖
好吧
既然沒有人要做
我就來做吧....

因為這樣
就需要多一點照片
所以拜四下午
我又帶著我的相機下樓去囉~!!!!


(Jianing 掌鏡) Kate 因為在聽我講話 下課又很吵 所以他的表情整個很 serious!!!! hahahah XD
跟旁邊的 Tiffany 像是在不同的世界! :P



(Jianing 掌鏡) Chu Chu Oopa 這張有帥到?! Adel & Wayne 在後面搞怪!!!!



(Jianing 掌鏡) 班上右一&二排  Ana, Ivy, Tiffany & Michelle
上次沒有照到他們 所以這次被 mention 要 take 他們!



(Jianing 掌鏡) Andrea, Adel, Chu Chu & ME! 雞蛋糕! 我因為在前排,臉就比較大!!!!



Candy Club --> Jianing, Adel & Chu Chu
因為是 marketing class, 桌上還有課本!!!!



(Jianing 掌鏡) Candy club --> Adel, Chu Chu & ME
今日的 theme is --> Coca Cola!!!!



班上左後排 --> Radi, Andrea & Ana
Radi 似乎很想睡?!


 
今天發 Marketing mid-term wirtten exam 成績
大家在排隊?! 等叫到自己的名字



這兩咖是兄弟來的! Osamma & John!!!!!!!!
背景是 receptionlists and sport & leisure manager~



下課時 硬是要蹲在走廊上照! XDDD ( Michelle, ME & Adel)



在 Lobby~ 後面的樓梯下去就可以吃飯囉 XDDD
(Ivy, Tiffany, ME & Jianing)



明明就在上 Marketing, 分組討論
我們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偷偷拍 XDDD
(Anand, Kevin, Ashley, John, Leah, Ivy,Radi, Chu Chu, Adel, Ana, Cherry, ME, Jianing & Michelle)
為什麼我們這組那麼多人?!



班上某一角, 似乎是在 meeting ?! Rishi 好認真!!
(Olga, Ivy, Tiffany, Michelle, Benny, Rishi, Kate & Wayne)


再來再來
這張我好愛! <3 <3 <3

班上平時上課情形~
<這張拍的很辛苦 全班坐著等我架設相機 我一 click 就要飛回自己的座位上!!
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找別人拍 因為大家都還在上課
然後我們不敢請 marketing teacher 幫我們照! XD>
Jianing 的臉不見了!
Adel 的臉也只剩一半!
Radi, 你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 還可以多到要放在地板上!
Olga 裝認真?!
Ashley 不專心!
John, 你的襯衫顏色好明顯 = =""
Osamma, 你上課看 Wall Street Journal!!!!



這是今天 Marketing class
分組的傑作!
個人很喜歡 + Ivy 請我照下來~

這四張 posters 都是

The process to understand the Case Study




Kate 以為是這是一個男生變成女生的過程 XD
其實是英雄要經過這些 process 才可以救到美女!!!!



這是家凝那組的
我蠻喜歡的~ (Ashley 好會畫!)


哇哈哈 這是咱們這組的啦~~~ WOOOHOOOOO!!!!!
我當然最喜歡這張!
(迷之聲: 因為是你畫的......
<可是第一個步驟有錯....pls ignore it!



最近一邊幫大家做 year book
同時間看了好多照片
雖然沒有很多在一起的活動
可是都是很棒很棒的回憶

剩一個禮拜的上課
一個禮拜的 final
兩個禮拜的 mini session
我不要跟 BBA 2 分開!!!! 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